季夏应钟_约稿请看置顶

猫头鹰→来打厨,翻译,刚刚爬墙
踢了猫入坑看所有的特摄
猫儿→开始看特摄不久,喜欢疼痛表现,黑的很。主职悬疑惊悚,其他都是快刀割腿肉

不参加党争的LSP和老阿姨,谢谢

龙骑的官方原案设定



假面骑士龙骑的企划正式的开始是在2001年的10月左右,当时龙骑的主要脚本小林靖子氏实际上写出来的故事是这样的。

所谓的“镜世界”是人类的感情创造出来的“世界的狭缝”,角色设定上也很实际播出时区别很大,设定中本剧的主人公是叫做北岛亮的,保全公司的重要保镖。他呢在将要被龙型的怪物附身的时候,突然被某个剑士所救,转而支配了龙型怪物成为了假面骑士龙骑。而剑士呢则是一个控制了蝙蝠怪物的,名叫仲田真澄的青年,实际上这个青年正是北泽亮的妹妹“深雪”在被蝙蝠怪物附身后变身为了男性模样。也就是说,在小林氏的原设定中,龙骑的妹妹会变成男性,并且还变成了假面骑士夜骑。

※在小林靖子氏最初写的设定中,“神崎优衣”的这个角色,其实是担当了刑警的身份,和剧中实际登场的“不希望任何人战斗”的优衣,是完全相反的性格。

(※不知怎么的,主角的名字出现了北岛亮和北泽亮两种说法)




买这么厚一本书就为了看这一条

虽然早就听说了龙骑的原案很厉害,但是因为太厉害了十分不相信,于是我就去买了这本写了原案的超辞典……

是真的很厉害……

莲差点就是女孩子了呢【笑死】

这么说起来优衣说不定原来是一条桑的位置啊,惨啊优衣惨啊


评论(3)
热度(112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季夏应钟_约稿请看置顶 | Powered by LOFTER